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中壢女玩家公園抓寶 逮到廁所偷窺色狼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809400

中壢女玩家公園抓寶 逮到廁所偷窺色狼

寶可夢夯,中壢警方加強中正公園的巡邏和違規取締。(記者李容萍攝)
2016-08-29  10:4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手機遊戲「寶可夢」夯,桃園市中壢區中正公園的補給點多,吸引抓寶玩家聚集,28歲呂姓男子昨天凌晨趁寶可夢爆紅,潛入中正公園的女廁偷看女玩家上廁所,嚇壞正在上廁所的女玩家報警,呂男立即被公園巡邏的員警逮捕;此訊息經網友在臉書貼文公園有偷窺狂,提醒女玩家注意。
  • 寶可夢夯,中壢警方加強中正公園的巡邏和違規取締。(記者李容萍攝)
    寶可夢夯,中壢警方加強中正公園的巡邏和違規取締。(記者李容萍攝)
  • 呂男潛入中正公園偷窺女玩家上廁所,警方立即捕獲。(記者李容萍翻攝)(記者李容萍攝)
    呂男潛入中正公園偷窺女玩家上廁所,警方立即捕獲。(記者李容萍翻攝)(記者李容萍攝)
  • 呂男潛入中正公園偷窺女玩家上廁所,警方立即捕獲。(圖擷取自臉書「我是中壢人」)(記者李容萍攝)
    呂男潛入中正公園偷窺女玩家上廁所,警方立即捕獲。(圖擷取自臉書「我是中壢人」)(記者李容萍攝)
呂男到案後,供稱自己酒喝多了,到中正公園想抓寶卻抓不到,一時糊塗跑到女廁所睡覺,不是有意要偷窺,但女被害人指證歷歷,抬頭看到呂男探頭看她,全案訊後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處。
中壢警分局長廖高江表示,因應寶可夢爆紅,中壢警方從週五起在中正公園周邊加強執法,派警力前往開單,週末三天就取締機車騎士玩寶可夢3件、違規停車112件、併排違停11件,強制拖吊汽車4輛、機車30輛,也告發違規設攤2件,警方呼籲玩家應遵守交通規則,行進間勿當低頭族,以維護自身交通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