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白抓了!男大生被騙走兩個30級寶可夢帳戶

http://udn.com/news/story/7318/1921091

白抓了!男大生被騙走兩個30級寶可夢帳戶

2016-08-26 14:59 聯合報 記者陳金松╱即時報導

APP手遊寶可夢。 圖/路透資料照片

APP手遊寶可夢。 圖/路透資料照片

寶可夢亂象層出不窮,連帳號買賣也傳詐騙糾紛。台南一名23歲林姓大學生拚命抓寶,半個月苦練「寶可夢」神功,多個帳號練到30級;本月10日他PO網想賣帳號,一名綽號「阿弟仔」的男子透過Line私訊聲稱有意購買,貼了兩張2800元的假匯款帳單給林姓男大生,林沒看清匯款帳號根本不是自己的,就傻傻將2個30級寶可夢帳號和密碼給對方,抓寶心血全白費。
刑事局表示,寶可夢8月6日台灣才開放下載,林姓男大生4天練就數個高等級帳號,研判是用外掛程式;這是台灣第一起寶可夢帳戶買賣糾紛,是否構成詐欺待認定。
由於寶可夢風潮正熱,警方呼籲民眾務必小心網路交易陷阱,買賣雙方都要在公開平台交易,才有保障。
大學生詐騙Pokemon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