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評「北投抓寶亂象」柯P:台灣一向是一窩蜂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803991

評「北投抓寶亂象」柯P:台灣一向是一窩蜂

2016-08-23  15:19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在台上市引發亂象,台北市的北投公園更因經常出現稀有怪,吸引上千名訓練師前往,成為「抓寶聖地」,讓北投公園周邊原本就狹小的道路更顯壅塞。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以為意表示,「我知道台灣一向是一窩蜂,一兩個月熱潮就過去了。」
  • 北投公園成寶可夢聖地,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以為意表示,「我知道台灣一向是一窩蜂,一兩個月熱潮就過去了。」(記者張嘉明攝)
    北投公園成寶可夢聖地,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以為意表示,「我知道台灣一向是一窩蜂,一兩個月熱潮就過去了。」(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動物友善空間標章」記者會後受訪問及此事。柯文哲先是分享,前天去台灣大學時發現大家都在迷寶可夢GO,群眾特別集中在醉月湖畔;針對北投狀況,他認為這好像玩過頭了,但「台灣一向是一窩蜂,一、兩個月熱潮就過去了。」
至於是否會多投入警力維護?柯文哲表示,只要沒有妨礙到別人,執法單位也不能太過強勢驅離,並重申熱潮這一、兩個月就會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