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日網友到北投公園不抓寶 竟是幫台灣撿垃圾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22/933896/

日網友到北投公園不抓寶 竟是幫台灣撿垃圾

北投公園垃圾爆量。資料照片

字級:

 
 
 
手機遊戲《Pokemon Go》引爆熱潮,台北市北投成為捕捉精靈寶可夢的聖地,但也帶來了交通和環境問題,一名日本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去北投公園發現環境真的很髒,今天決定協助撿垃圾,而且還帶著急救包,「需要幫忙跟我說一下嘿」。其他網友看了除了致謝,也感到慚愧,「台灣人要是有你的精神該有多好,謝謝你」、「太丟臉…羞恥啊…」、「自己的國家還要別人幫忙清理 真慚愧」、「我身為台灣人真慚愧……居然要他國的人來『撿垃圾』」、「臺灣人該反省了」。(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翻攝自「爆廢公社」
翻攝自「爆廢公社」
翻攝自「爆廢公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