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任天堂NX主機將年產1000萬台!WiiU卻面臨停產

http://www.gamersky.com/news/201609/813156.shtml

任天堂NX主機將年產1000萬台!WiiU卻面臨停產

2016-09-24 14:28:07來源:遊民星空[編譯]作者:TOMO編輯:TOMO瀏覽:13379
  隨著關於任天堂新主機NX的傳聞越來越多,WiiU的命運也成了玩家關注的熱點,幾度傳出停產消息的WiiU到底在NX公佈後還能否繼續在市場上生產流通?近日,關於WiiU的壞消息再度傳來,這位老伙計看來是逃不過停產的結局了。

遊民星空
據日媒援引自reddit的消息,隨著NX發表的臨近,任天堂的老追加WiiU即將迎來它的終焉,截止到10月1日,歐洲的零售商將不再接受關於WiiU的訂貨,目前為止並不清楚這到底是全球性的銷售策略還是僅限於歐洲的零售商,9月的這批WiiU貨單將會是任天堂提供的最後一筆。
遊民星空
如果這是全球性的策略的話,是否也代表著任天堂新主機NX將會提前面世?從原定的2017年3月提前到今年10月?還有消息稱,富士康已經開始試生產產NX,預計年出貨量將達到1000萬台,如此巨大的產量市場能否消化,任天堂又能否重新掌控主機領域?靜等官方消息公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