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誣陷宅男遭肉搜 日屁孩「死宅抓不到我」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805/662447/

誣陷宅男遭肉搜 日屁孩「死宅抓不到我」

一名離譜的日本女學生,在電車上因為路人掛著卡通吊飾,便大喊「癡漢」讓無辜路人被警方帶走。示意圖,右側圖片非當事人

字級:

 
 
日本女學生對御宅族的牴觸並非新聞,但這一位卻到了病態的程度。一名厭惡御宅族的日本女學生,在電車上只因為看到路人身上掛著卡通吊飾,便大喊「癡漢」讓這名無辜路人被警方帶走,之後更得意表示:「我對社會做出了貢獻~」還表示:「他們(指御宅族)應該通通住到福島去!」

日前,一名日本女學生在電車上只因為看到路人身上掛著卡通吊飾,便大喊「癡漢」,讓這名無辜路人被警方帶走。之後更得意地將此事PO上網,並表示「真是笑死了」、「不過就噁心程度來說可能比痴漢還嚴重呢」,最後更感嘆:「我,今天對社會做出貢獻了呢~」

由於在電車上被指責癡漢,在日本是一種非常難以辯解的控訴,路人向警方表示想要和女學生和解,女學生竟然還連發數則推文表示:「可以讓這傢伙給我點零用錢呢」、「和談金有150萬耶~買點什麼好呢~」。不僅如此,她還另外PO文表示:「啊,我想一個好點子,就讓這些宅宅全都搬到福島去住吧?被汙染的地方就給污染的人去住!這是多完美的想法啊!」

這些言論透過轉發,在日本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不僅引起御宅族的憤怒,就連才遭受核災的福島縣居民也表示憤慨。不久之後這名女學生的推特帳號就已經被凍結,就連住家也被肉搜。

不過這名女學生可沒有因此就比較收斂,在新開了推特帳號後,依舊不斷對御宅族出言挑釁:「果然御宅族都是群沒常識的傢伙」、「我家可是在這附近,不過沒用的御宅族找不到我~」

一開始還有些網友試圖和她爭辯,表示動漫文化是日本文化的一環,同時動漫產業的產值,也對日本經濟做出很大的貢獻。可能這名女學生態度依舊故我,最終日本網友也逐漸放棄和她溝通。(吳家瑋/綜合報導)

陷害了無辜路人後,女學生表示「我,今天對社會做出貢獻了呢~」。圖片翻攝自網路
「被汙染的地方就給污染的人去住!」這句發言惹怒了福島縣的居民。圖片翻攝自網路
被誣陷的路人想要和解,還被她視為「可以要點零用錢來花花」。圖片翻攝自網路
很快,她的推特帳號就遭到刪除。圖片翻攝自該名女學生推特
網友和她講道理也完全行不通。圖片翻攝自該名女學生推特
開了新帳號後,她依然表示:「我家在這附近,不過沒用的御宅族找不到我~」。圖片翻攝自該名女學生推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