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男友35歲了,月薪4萬,為什麼會沒房、沒車、沒存款、沒任何保險?


我才30歲,月薪2萬5,全靠自己經營投資了3間套房,儲蓄、保險..應有的都有。
我們的未來,到底該不該繼續討論下去??

男友說養車很浪費錢,不如搭車省錢又方便,我也同意,所以我們到哪都在花時間搭公車。
不知不覺間交往了2.3年了,彼此也適逢結婚年齡,開始討論起未來的這個話題。

才發現,男友一直跟我說他有存錢、有存錢,問他怎麼存?也只回我照正常存銀行啊!!
看他平常生活跟我一樣節儉,我真的信了,從未質疑與去證實過...

現在談起了終身大事才知道,男友全部財產加起來根本不到10萬元= ="
到底,你這麼節儉? 我以為你在存老婆本,
結果? 到底存哪去了? 我們出門也經常AA制啊! 到底..

說玩股票輸光了? 到底買什麼股? 也講不清楚...= ="
男友認為結婚這事,花10萬元就夠了,大概公證一下,事務所簽簽名而已,花不了多少錢...

我根本晴天霹靂啊!!! 夢想中的婚禮呢? 答應過我的婚禮呢?
才10萬不到,買金飾+戒指都不夠了,另外還有婚紗呢? 喜餅呢? 宴客呢?

我好生氣,為什麼男友從來沒有認真規劃過未來?
一直說想結婚,卻沒有任何計劃,怎麼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結婚] 不是應該要,2人走向更美好的路程嗎?
為什麼我有種,即將要多養一個男人的感覺?
往後可能還可能慘到要賣房養家、養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