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閒聊】美國任天堂總裁覺得PS4與XBone的遊戲陣容「頗呵~」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8765&tnum=3

Nintendo President on PS4, Xbox One Launch Lineups: 'Meh'
※「meh」:對於某種事物覺得乏善可陳、不屑一顧時發出的表達用詞
我流翻譯by「我覺得這總裁頗呵~」的KUROSAKI

韋○寶「公主~請接招~ლ(́◉◞౪◟◉‵ლ」(設計對白)
美國任天堂總裁Reggie Fils-Aime接受IGN專訪時,對今年秋天WiiU的遊戲陣容掛保證。

在任天堂宣布北美區WiiU豪華版降價50美金後,與競爭者平台至少有100美元的價差優勢,IGN又問Reggie:還有什麼理由能促使消費者在次世代戰場選擇任天堂呢?

Riggie:「最重要的就是遊戲。而在我看過競爭者的發行陣容後,我只能說"頗呵~(Meh~)"。」「我看著我們的發行陣容而且覺得還不賴。我們有薩爾達、馬力歐、大金剛以及一些傑出的作品如皮克敏3、神奇超人101,我對這個陣容感到相當滿意,也對這台主機能夠帶給消費者的價值非常有信心。」

不過任天堂的對手也針對了家用主機體驗推出了新的技術比如雲端串流遊玩、掌機-家用機跨平台遊玩(即SCE主打的遙控遊玩)、以及單買一款遊戲就可在家用機與掌機共享的機制...等等。
(怎麼好像都是這陣子SCE主打的特色?)
任天堂打算如何與這些服務競爭呢?

對於上述問題,Riggie再次重申:「無論如何,消費者最終所在乎的是優良的遊戲與體驗。我們也有雲端技術並即將在WiiU上實施,任天堂TVii就是完全建立在雲端的技術。」「但不一樣的是,我們在乎的不是技術是否走在尖端,而是如何帶來優良的體驗。我們保證消費者可以從我們所提供的遊戲體驗得到樂趣。」「所以你可以把任天堂與其他廠商(這邊的"players"我想應該是指"同業")放在一起比較,就知道對我們來說遊戲、樂趣、娛樂價值才是一切,而不是尖端科技。」


( ′_ゝ`)...我是不曉得這Reggie Fils-Aime是哪根筋不對或是哪來的勇氣才說得出這種話
因為任天堂對全球WiiU至今所投注的心血,無論遊戲發行的質量與密度都不得不讓人存疑
感受不到發行端(僅指任天堂)對這台主機的熱情(製作人和遊戲是無辜的)
再說這位總裁對於娛樂的見解未免顯得太狹隘了點...

好比Xeno新作跟Bayonetta2好了,從今年二月發表後離發售竟然還要整整一年
而且X的情報到現在可以說超級少,這公關真的做得比SCE還差
當然其中也是因為SCE最近沒這麼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