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業界] 任天堂美國主席雷吉:關於PS4與X1的發售陣容不感興趣

http://bbs.a9v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61590

Nintendo President on PS4, Xbox One Launch Lineups: 'Meh' 

在近期的IGN採訪中,美國任天堂主席雷吉(Reggie Fils-Aime )再次闡述了Wii U主機對於消費者的定位。 
就像之前報導過的,在9月20日開始,美國的Wii U豪華版將全面降價50美元。 於是我們便詢問了消費者選擇任天堂遊戲主機的動力是什麼,尤其是以與其競爭對手相差100美元的價格為前提之後。 
主要還是遊戲,我們的競爭對手雖然已經宣布了他們的發售陣容,但是,請允許我說聲“Meh” ,我回頭看看我們的發售陣容,然後我感到很欣慰。 我們有《塞爾達》、《馬里奧》、《大金剛》。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皮克敏3》、《神奇101》,我對我們的陣容很滿意,同時我也對我們給消費呈現的購買價值抱有信心。 
但是,任天堂的對手們總會為自己的主機增添新的科技要素,他們會向消費者傳達諸如:雲遊戲、跨平台遊玩(掌機與主機)、交叉購買(買一款遊戲可以在掌機與主機上同時體驗)等新科技。 任天堂應該如何應對這些策略呢? 
對於這點,雷吉再次重申重點:消費者最關心的還是精彩的 ​​遊戲和精彩的 ​​遊戲體驗,我們也有云技術(cloud technology ),我們也將其運用在了Wii U上面,Nintendo TV就是以雲技術為主的產品。 但真正的區別在於,我們不愛老談論科技,我們談論的是遊戲體驗,我們要確保的就是消費者能夠獲得我們提供的最棒的遊戲體驗,我想既然你一定要拿我們和對手做對比,我想說,我們更看重遊戲本身、遊戲樂趣、娛樂的價值,而不是科技。 


Meh: 
"Meh"一詞可作為形容詞使用,指一件事物無聊或平庸,也可作為感嘆詞,表示對一件事物沒有興趣或感到無聊。 這一詞彙來源於北美地區,現已在互聯網上廣泛使用,在英國口語中出現的頻率越來越高。該詞最早出自美國動畫片《辛普森一家》。 片中辛普森家的小孩巴特和莉薩對父親霍默提出全家一日遊建議的反應就是一起說“Meh”,表示不感興趣。 

http://www.ign.com/articles/2013 ... -launch-lineups-me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