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心得】這就是我成為索廚的原因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28722



上述遊戲 有10片是中文遊戲 自己喜歡的中文遊戲 我都會買帳 接下來的 討鬼ˋROACEˋ傭兵
也是會購入的 當初選擇掌機就是3DS與PSV的選擇

老實說 我看不懂日文 更不想為了遊戲劇情 還要另外上網看
3DS是很多遊戲但也很多我看不懂的遊戲

3DS台灣機 有鎖區 遊戲數量比PSV還少 更別說中文化的
現在的產業都注重服務態度 即使電玩產業也一樣
任天堂對台灣的消費者 就是不友善
這也是為什麼 台灣電玩消費者都挺SONY

我想大部分的人 對於一家 很好吃的店可是服務態度很差那種 不削你的一個客人態度
即使東西在好吃 久而久之也會沒人去光顧的

我想說的是 如果任天堂 對台灣消費者態度能夠與SONY的態度 競爭 我也是會買你的帳
我覺得任天堂一直很看不起台灣市場的感覺
可是在小 他還是一個市場 而且有賺頭不然SONY 也不會一直出中文的遊戲

我很希望台灣任天堂 能夠拿出氣魄去跟SONY 拚一下台灣市場
這樣才會有更多中文遊戲 對消費者而言是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