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暑假結束後,一定會有很多懷了不知是誰下的種的懷孕少女

父:妳要去那裡?
女:我要和網友去KTV唱歌,你這個死宅爸,
還是待在房間,看二次元打手槍(輕視~)

黑道A:老大 這藥還真好用,這個女的已經不行了
黑道B:我先把她開苞,幹爽後,就換其它兄弟上,
明天安排客人給她...

經過幾個月後,肚子看出懷孕的美少女,被一群
男人啪啪時

女:「我被人輪姦了..現在我懷了孕..是誰的骨肉都不知道……」
黑道「是有人強迫妳懷孕嗎?」
女「不…是…,是我要求射在我的……子宮……裡面……我願意……幫你們生……孩子……!」
以上就是不良少女.翹家少女的下場
回來之後,就會帶著不知爸爸是誰的孩子一起回來
所以準備做阿公吧!
暑假結束後,一定會有很多懷了不知是誰下的種的懷孕少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