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任天堂 Switch Online 正式推出!限制多多一致負評

https://unwire.hk/2017/07/20/nintendo-switch-online-voice-chat-app/game-channel/



任天堂 Switch Online 正式推出!限制多多一致負評

讚好此文:

七月 20, 2017 • 遊戲情報 •
上月初任天堂宣佈將會在明年推出 Switch Online 付費網絡服務,屆時必須加入成為會員才可進行網絡連線遊玩。雖則 Switch Online 並不提供語音聊天功能,但官方卻承諾會推出一款具備上述功能的手機應用程式,而該款 App 亦已經在美國及日本上架,然而大部份玩家卻相當不滿其設計,現時可以在網上看到不少投訴。

可於遊戲中與其他玩家對話

Switch Online App 是付費網絡服務的其中一部份,現階段在測試期內可免費使用,暫時只支援最新推出的《Splatoon 2》遊戲,但當明年網絡服務正式推出後,就需要收取 19.99 美元(約 156 港元)年費。至於功能方面,Switch Online App 主要是彌補主機的不足,玩家可以透過 app 在遊戲中與其他人進行語音對話,另外亦可通過社交平台去邀請朋友進行網上遊玩。Switch Online App 某程度上原本是希望方便玩家,但可惜實際上卻並非如此。

需全程打開 app 不關閉

據不少已經用過 Switch Online App 的玩家表示,他們大多數不滿意使用體驗。首先該款 app 雖然真的可以讓玩家在遊戲中對話,但首先必須全程打開 app 不關閉,一旦使用其他 app 即無法再對話,甚至手機收到通知時對話亦會中斷,而且手機熒幕更要長開。可想而知使用該款 app 時不但耗電,而且更無法用到手機其他功能。難怪現時在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上不少人都給予一星評分,看來任天堂要趁這段時間好好解決這個問題了。
來源:TN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