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家長保護軟體「Nintendo 守望 Switch」追加更新功能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1587&snA=1863&tnum=2

#1 家長保護軟體「Nintendo 守望 Switch」追加更新功能

發表:2017-07-20 16:25:0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kazewing(敗家預備軍一號)
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Nintendo みまもり Switch』がバージョンアップ。みまもり機能がもっと便利になりました。

任天堂在 7 月 20 日,更新提供家長方便監控兒童遊戲情況的手機軟體,家長保護軟體「Nintendo 守望 Switch」,追加全新功能。

更新成最新版本之後,軟體將會依照登錄在主機上的所有使用者來分類,分別顯示出每一名使用者遊玩的遊戲和使用時間等資訊。

在「使用時間」項目中,現在除了遊玩遊戲的時間外,也會顯示出整體使用主機的時間,並且在使用者下載軟體時也會發出通知。

「每月整理報告」會依照各個使用者分別表列,並且可以和上個月的遊戲時間比較。另外也追加分享按鈕,方便雙親在不同裝置上共享孩童使用NS遊戲主機的各種情報。

另外還在設定頁面加入「只有今天關閉限時鬧鈴」選項,可以在當日內關閉一切使用時間限制,方便家長和小朋友一起慶祝特別節日。

--

大概也只有任天堂會幫家長鎖持續更新功能了吧.........................
最後編輯:2017-07-20 16:44:12 ◆ Origin: <36.229.143.xxx>
O3沒意外:家長鎖讚,我都知道我弟在偷玩昨天 16:53
:Monthly Summary 用來查看看己有多廢人,非常方便昨天 17:11
日笠陽子:我主要是查自己究竟每天廢了幾多小時w昨天 17:26
:沒錯w 或是不幸遺失時用作廢掉Switch 的最後手段?昨天 18: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