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情報】電擊PS雜誌20周年 遊戲製作人訪談重點內容整理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32567&tnum=1

#1 【情報】電擊PS雜誌20周年 遊戲製作人訪談重點內容整理
發表:2014-12-10 17:46:3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了解蘿莉的冒險者LV11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6481
GP:283
經驗:
為了紀念PS誕生20周年,電擊PS雜志邀請到了107名游戲開發者來圍繞5個問題進行采訪。其中有一個問題是“2014年做了哪些游戲,目前正在制作中的游戲是什麼”,下面就來看看一些值得關注的回答吧:

  北野誠(IF):《萬億魔壞神》馬上就有大量新情報。
  水野尚子(IF):《新次元游戲 海王星V2》將超乎想像。
  目黑將司(ATLUS):除了《女神異聞錄5》外還有未公開的作品。
  田中謙介(角川游戲):《艦娘》將會以更多樣的形式出現。
  安田善己(角川游戲):2014年的全部力量都傾注在墮天&月讀上了。
  伊津野英昭(CAPCOM):有多款游戲正在准備中,有一個近期就會公開。
  小林裕幸(CAPCOM):《戰國BASARA》10周年會有各種各樣的內容發布。
  松川美苗(CAPCOM):希望2015年新作能夠讓大家玩到。
  森下一喜(Gungho):正在研究2015年的新作。
  平賀忠和(chara-ani):正在進行新的項目。
  村守將志(Clap Hanz):正在制作《大眾高爾夫》新作,
  菊地啟介(Koei Tecmo):《影牢》系列將會有新的展開。
  河津秋敏(SE):正在准備《沙迦》的新作。
  鳥山求(SE):正在准備下一款作品。
  打越鋼太郎(spike-chunsoft):明後年會有多款新作。
  寺澤善德(spike-chunsoft):正在准備《彈丸論破》系列的新作。
  小高和剛(spike-chunsoft):正在制作令人吃驚的東西。
  林誠司(SEGA):一邊處理《初音F2》的DLC和海外版一邊努力准備推出新的作品。
  外山圭一郎(SCE):雖然沒什麼情報,不過《重力眩暈》的團隊正在開發新作中。
  木村雅人(Tango):《心魔》明年初會有各種DLC。
  新川宗平(日本一):要是《魔界戰記5》賣得不好沒准我就下課了。
  近藤季洋(Falcom):除了伊蘇外還有新的未公開作品。
  寺田貴信(BNGI):正在開發機戰Z系列的完結篇《第三次超級機器人大戰Z 天獄篇》。
  志倉千代丸(MAGES.) :《混沌之子》可是XO的第一個AVG。
  イシイジロウ:2015年會有大量作品公開。
  上田文人:《最後的守護者》(吃人的大鷲)經過一番曲折歷程現在換了環境正在開發中。
最後編輯:2014-12-10 17:46:34 ◆ Origin: <118.169.176.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