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Granzella 取得《絕體絕命都市》版權 《絕體絕命都市 4》明年秋季有望復出

http://gnn.gamer.com.tw/2/108502.html

Granzella 取得《絕體絕命都市》版權 《絕體絕命都市 4》明年秋季有望復出

(GNN 記者 Sam 報導) 2014-12-24 17:55:03
  遊戲軟體企畫、製作與發行商 Granzella 今(24)日宣布,已取得 Irem Software Engineering 所擁有之災難求生遊戲《絕體絕命都市》系列作品(包含新作)的全球發行權與智慧財產權,預定近日內再度展開舊作的下載販售,先前取消發行的新作則預定於 2015 年秋季公布進一步計畫。
 
  • image
 
  《絕體絕命都市》系列是以遭逢地震與洪水等天災襲擊的都市為背景的災難求生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扮演受困其中的災民,在險惡的災難環境下努力求生脫困。2002 年 4 月起陸續在 PS2 與 PSP 上推出 3 款系列作,原定 2011 年春季推出 PS3 最新作《絕體絕命都市 4:夏日回憶》,後因 311 東日本大地震之故而宣布中止推出,之後更是於當年 3 月底宣布全系列結束生產不再發行。
 
  • image
 
  在整個系列沉寂 3 年多之後,如今 Irem 終於同意釋出該系列版權給當年因為取消上市計畫而陸續離職的遊戲核心開發成員名倉剛與九条一馬設立的新遊戲公司 Granzella,讓老班底接手後續的舊作重新販售與新作再啟開發。1~3 代預定重新上架提供線上下載販售,未能問世的 4 代預定於 2015 年秋季公布進一步的消息,後續的新作或關聯作品的相關資訊會在適當的時機發表。
 

預定重新上架下載販售之系列作

 
(C) 2002 2008 2010 IREM SOFTWARE ENGINEER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