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Nintendo 可能與 Sony Pictures 合作,《超級瑪利歐兄弟》劇場版有望

http://chinese.vr-zone.com/137439/rumor-nintendo-and-sony-pictures-will-bring-super-mario-bros-movie-leaked-by-email-12122014/

Nintendo 可能與 Sony Pictures 合作,《超級瑪利歐兄弟》劇場版有望

你應該沒看錯,所以我也應該沒看錯,新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可能要開拍了。
水電工 30 年魅力不減,現在竟然又要登上大螢幕了!根據一份來自電子郵件的情報指出,Nintendo 目前正在跟 Sony Pictures 商談改編《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事宜,現已進入最後階段。
nintendo mario luichi 1 665x582 Nintendo 可能與 Sony Pictures 合作,《超級瑪利歐兄弟》劇場版有望
《超級瑪利歐兄弟》早在 1993 就曾有 Nintendo 授權的電影版上映,雖然內容勉強跟水電工有關,兄弟倆也還是叫做 Mario 與 Luigi,最後有記得穿上招牌配色戲服外,其他內容實在乏善可陳。眼看著這個萬年不敗的水電工系列即將在 2015 年迎來 30 週年紀念,Nintendo 似乎又有興趣再度挑戰大螢幕。
附帶一提,當年飾演 Mario 的英國男星 Bob Hoskins 今年 4 月間因肺炎去世,享年 71 歲。
本次消息來自 Buzzfeed 的披露,該網站聲稱取得《蜘蛛人》電影製作人 Avi Arad 在今年 10 月寄出的多封信件,內容寫有「很榮幸成為瑪利歐動畫電影催生者」(I am the proud father of mario the animated film)等字樣,此信還同時轉寄給宮本茂、Nintendo 社長岩田聰以及 Sony Pictures 旗下動畫公司 TriStar Pictures 主席 Tom Rothman 等人。
雖然過去 Nintendo 曾經參與真人電影的演出,但是這次看來是選擇拍攝動畫片。基於目前兩家公司都沒有對此消息做出任何回應,結果如何,且看官方消息要如何出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