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任豚網軍擅用技倆 「豚圈戰術」

任豚網軍擅用技倆 「豚圈戰術」

這群任豚們的戰法,就是大量的湧到某些特定看板發動「豚圈戰術」。

這種戰術就是先提出大量沒有意義與理論基礎的垃圾豚屎論述,來釣出對手與他們論戰。在論戰的過程中他們只利用垃圾論述,引出對手有系統的論述。而其他人則拿各種支微末節的屁事和洗板來質疑對手有系統的論述。並會使用通訊軟體,公會及臉書揪團壯聲勢,輪流盯板。同時在無人管理看板搶先申請板務,避免這種壯聲勢假象戰術遭到中立的板務截斷識破。

他們的重點是要以車輪戰消耗對手的論述能力,讓對手浪費大量的時間精力去回答毫無意義的提問和洗板。這過程中只要對手稍有疏忽出現細微的漏洞,這群任豚就如獲至寶的不停跳針重複這些無聊的細節。並且讓對手的正論被垃圾論述淹沒,或是被引導到模糊焦點的岔路上,以保護任天堂的尊嚴,讓信徒不致減少。只不過,要達成這種戰法,需要的是沒有工作,父母固定給錢,能成天掛網,同時有虔誠信仰心,所以也只有任豚做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