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情報】Final Fantasy XV 田畑端雜誌專訪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32679&tnum=1

#1 【情報】Final Fantasy XV 田畑端雜誌專訪
發表:2014-12-26 14:17:17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f91zero007(克比 - RX93)
不擊隔大學士LV27 / 人類 / 劍士
巴幣:29339
GP:7753
經驗:
情報來源(老熊皮電玩情報站)


Final Fantasy XV
製作人 田畑端在接受日本雜誌專訪,透露幾點新的情報:

-之前公布影片(下面有附上)的內容,在Duscae章節中是可以遊玩到的。

-影片中示範的泰坦戰,是在一場很龐大且混亂與軍隊遭遇戰之中的一部分。

-Duscae章節地圖非常寬廣,你可以開著車漫遊其中,試玩中含有基本的部分,像是戰鬥、與巨獸的決鬥,還有一整天的日夜循環。

-地圖包含了山、湖泊和其他的地標。

-夜晚是非常黑暗的,開發團隊希望夜晚是很恐怖,讓玩家無法知道將會有什麼出現。

-遊戲影片中看到的湖泊是可以進去的。

-Duscae章節開發完成度已經80%了,剩下的就只剩優化作業。

-田畑端會持續有直播節目,並隨時公布新的資訊。

附上最近公布的預告影片


Ps.SE迎新年,送大家一張圖XDD


最後編輯:2014-12-26 14:28:47 ◆ Origin: <140.118.160.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