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道歉露胸部是常識!日出版社捧1億誘美女科學家脫衣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915003110-260408

道歉露胸部是常識!日出版社捧1億誘美女科學家脫衣

209008點閱
8/10
我要評比
日本美女科學家小保方在記者會上打扮保守,但好身材遮不住。(圖摘自網路)
日本美女科學家小保方在記者會上打扮保守,但好身材遮不住。(圖摘自網路)
日本美女科學家小保方晴子今年1月發表STAP細胞論文,一度被認為角逐諾貝爾獎希望濃厚,豈料後來被踢爆論文造假,不僅學術聲譽掃地,其上司更於上月自殺身亡。數家寫真集出版社腦筋動得快,開出1億日幣的價碼,希望她點頭拍裸體寫真,也有AV業者捧重金上門,盼她以脫轉型!
小保方雖然一直辯解製作STAP細胞的方法確實存在,但理化學研究所經調查後並不接受她的說法,該篇論文也被撤銷。她的上司笹井芳樹雖然在自殺時留下遺書給小保方,希望她為了再現STAP細胞而努力,但有部分媒體唱衰她的研究之路已經終結,建議是時候改拍裸體寫真另闢蹊徑了。
據八卦雜誌《週刊實話》報導,目前至少有3家出版社正在遊說小保方,希望她能靠「脫」再出發。雖然上司笹井的自殺對她是很大的打擊,但出版社幹部無情地說,「如果做不出STAP細胞,以脫來謝罪也是理所當然」。如果小保方點頭,10頁性感寫真加上懺悔告白文字,可以拿到1千萬酬勞,若是只著內褲、僅以手遮掩胸部的裸體寫真集,出版社則願意出到1億。
事實上,小保方在記者會上雖然穿著保守,但遮掩不住她的好身材,據網友目測有E到F罩杯,而她在記者會上軟中帶硬的態度,兼具理性與女人味,也讓AV業者動心,紛紛以理化學研究所為拍片雛形提出企劃案,AV出道作1支可拿1.2億,另一家業者則表示,「若是考慮以研究贊助者的身分簽約,酬勞也可能給到2億」。看樣子「現役女科學家」拍寫真、AV,話題性絕對不輸STAP細胞,而她若要為論文造假道歉,恐怕真的要露出胸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