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痛!玩遊戲機太投入 男遭狗狗攻擊「要害」

https://tw.news.yahoo.com/%E7%97%9B-%E7%8E%A9%E9%81%8A%E6%88%B2%E6%A9%9F%E5%A4%AA%E6%8A%95%E5%85%A5-%E7%94%B7%E9%81%AD%E7%8B%97%E7%8B%97%E6%94%BB%E6%93%8A-%E8%A6%81%E5%AE%B3-050600619.html

痛!玩遊戲機太投入 男遭狗狗攻擊「要害」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有對父子正在玩體感遊戲機,但就在這位父親玩得正投入時,家裡的鬥牛犬突然攻擊他的「重要部位」,讓他痛得忍不住爆粗口,而小兒子還以為父親是在跟他玩,也學起父親彎腰護住「重要部位」的動作,逗趣影片上傳網路,吸引上萬人次點閱。


這對父子正在玩,時下流行的體感遊戲機,這時一隻黑白相間的鬥牛犬,卻突然來攪局。網路影片:「喔,牠咬我的XX,喔,XX。」

狗狗冷不防朝爸爸褲襠「攻擊」,正好咬到重要部位,讓他痛到爆粗口,一旁拍攝的朋友,還有坐在後頭的妻子,目睹整個經過,忍不住哈哈大笑。

網路影片:「喔,XXX,太誇張了。」

只是爸爸彎腰,用雙手護住「要害」的動作,卻引來前面小兒子的注意,以為爸爸是在跟他玩,小朋友也可愛的學起彎腰動作,卻不知道爸爸被惡犬「襲擊」的痛。

影片被放上網路後,吸引上萬人次點閱,不少男網友看了,直呼真的好痛,下回玩遊戲機時,可別太投入,還得眼觀四面,免得狗狗突然來「咬一口」。

網路影片:「喔,牠咬我的XX,喔,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