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任天堂的陰謀?部分Amiibo首批出貨後將停產

http://game.sina.com.hk/cgi-bin/nw/show.cgi/470/3/1/128543/1.html

任天堂的陰謀?部分Amiibo首批出貨後將停產

2014-12-10
調整字體︰  
分享至微博
分享至 Facebook
列印
任天堂在今天確認將在首批出貨之後停產部分Amiibo角色手辦。但是其他核心角色的手辦如馬里奧、林克等將會繼續生產。
官方說明如下:
「我們的目的是讓主要角色的Amiibo一直可以買到。比如人氣角色馬里奧和林克。為了騰出足夠的貨架空間,有些Amiibo在首批出貨之後就不會再出現在貨架上了。」
雖然任天堂並沒有透露究竟哪些Amiibo手辦將會被停產,但是現在已經有三個手辦在北美無論從實體店還是網絡都越來越難買到了(火紋的馬爾斯/Wii Fit的訓練者/動物之森的村民),能買到的情況下價格也已經漲了不少。但願任天堂能重新考慮這一停產的決定,讓那些還不知情的玩家們能有機會買到這些Amiibo。
(消息來源:DualShockers 編輯:okam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