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用Xbox看完A片慾火高漲 7歲妹妹遭「實驗哥」猥褻性侵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304/330738.htm

用Xbox看完A片慾火高漲 7歲妹妹遭「實驗哥」猥褻性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色情媒介無所不在!英國一名13歲少年日前在朋友家用Xbox看A片,看完頓時慾火高漲,直呼真的「很想試試看」。回家之後,少年無處宣洩,竟然對只有7歲的妹妹下手,多次性侵猥褻得逞,直到去年秋天才被發現。
英國,Xbox,A片,妹妹,性侵
▲Xbox強調闔家同樂,此次卻變成傳播色情的工具。(圖/資料照片)
2013年3月起,少年多次性侵猥褻親生妹妹,還聲稱自己是在進行「性實驗」,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個月。英國布萊克本少年法庭3日判決指出,少年行為偏差,必須接受為期12個月的治療;由於他犯案後極度後悔,法官准其留在家人身邊,唯需要社工定期探視。
少年的妹妹則表示,願意原諒哥哥,希望哥哥能趕快回家,「和她一起玩遊戲」。


原文網址: 用Xbox看完A片慾火高漲 7歲妹妹遭「實驗哥」猥褻性侵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304/330738.htm#ixzz2uyD0WR2v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