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著名遊戲設計師力挺任天堂:他們超級聰明

http://www.guangyuanol.cn/IT/20140321/164755.html

著名遊戲設計師力挺任天堂:他們超級聰明
川北在線-川北全搜索 2014-03-21 10:54來源:老虎遊戲
川北在線核心提示:皮特·莫利紐克斯3月21日消息,著名遊戲設計師皮特·莫利紐克斯(Peter Molyneux)近日接受IGN採訪,對最近飽受輿論指責的日本遊戲公司任天堂發表了其看法。莫利紐克斯認為,雖然Wii U遊戲機市場業績不佳,但若現在就斷言任天堂完蛋了,還為時尚早。“永遠不要低估任天

  皮特·莫利紐克斯
  3月21日消息,著名遊戲設計師皮特·莫利紐克斯(Peter Molyneux)近日接受IGN採訪,對最近飽受輿論指責的日本遊戲公司任天堂發表了其看法。莫利紐克斯認為,雖然Wii U遊戲機市場業績不佳,但若現在就斷言任天堂完蛋了,還為時尚早。
  “永遠不要低估任天堂。他們也許只需要推出一種新硬件,就能再度向世人證明,他們很清楚遊戲業的未來將何去何從。”莫利紐克斯告訴IGN。“我不會給他們提建議。”
  在莫利紐克斯看來,Wii U設計“笨拙”,而他希望看到更性感一點的硬件。
  “任天堂的問題在於,他們希望藉助Wii吸引數百萬新玩家(Wii U做到了),可同時又試圖靠Wii U贏得現有玩家的親睞。所以他們很可能對Wii U沒有準確的市場定位,失去了方向感。但不要懷疑,他們是一群超級聰明的人。”莫利紐克斯說。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莫利紐克斯還在本週GDC大會上發表演講,對為大型遊戲公司工作的同行們提出了建議。“當我為企業打工時,我很安全。我過著可以預見的生活,知足常樂,有安全感。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追求這些感覺,但從設計和創意的角度來說,它們就是死亡的代名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