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性能太強大任天堂製作人竟也入手PS4

http://diy.zol.com.cn/440/4406735.html

性能太強大任天堂製作人竟也入手PS4


     【中關村在線轉載】 | 責編:林光楠      暫無評論
    櫻井政博作為《任天堂全明星大亂鬥4》的製作人,為東家的競爭對手SONY搖旗吶喊稱讚PS4強大的性能很照顧遊戲開發者,他表示不擔心任天堂愛好者批評他。
    櫻井政博表示:“不管是任天堂還是索尼還是外國公司( 微軟?),我都不關心哪個陣營,我希望未來的遊戲商業模式會更加開放和有趣。”
    櫻井政博說道:“首先把任天堂與SCEJA之間派鬥這類的事情放置一邊,PS4本身還是很帥的,PS4手柄很輕操作感不錯,遙控遊玩可以讓ACT打的更爽快,網絡機能也很充實等等,但讓我最喜歡的還是它的綜合處理能力,畫面精細讀取速度也很快,能夠非常舒暢地體驗遊戲娛樂,結果把'健康'之類自然地就忘到腦後了。
    不用耗多少功夫就可以在智能機平台上作出遊戲雖然是不錯,不過還是期望看到下功夫作出的別出心裁的傑作誕生,如果有一天不能玩到這種遊戲的話絕對會非常傷心的。”
    櫻井政博表示PS4給他最深刻的印像是“強大的機能”,在玩過不少PS4遊戲後,屏幕里大量的畫面細節和如絲般順滑的幀數,還有快速的載入時間,而且遊戲中幾乎沒有滯後的感覺。如此的機能設計為遊戲開發者打開了頓悟之門,櫻井政博稱讚道。
性能太強大任天堂製作人竟也入手PS4
櫻井政博
    最後,櫻井政博表示自己已經購入PS4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