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用Xbox看A片 12歲男童性侵7歲妹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40304/354320/%E7%94%A8Xbox%E7%9C%8BA%E7%89%8712%E6%AD%B2%E7%94%B7%E7%AB%A5%E6%80%A7%E4%BE%B57%E6%AD%B2%E5%A6%B9

用Xbox看A片 12歲男童性侵7歲妹

  
英國一名現年13歲男童去年在朋友家用Xbox看色情片,看完後表示很想自己「試試看」,沒想到回家對只有7歲的妹妹展開性實驗,去年3月起多次性侵猥褻親生妹妹,直到秋天才被發現。

英國布萊克本(Blackburn)少年法庭3日判決,少年必須接受12個月治療。因男童犯案後表現極度悔意,法庭允許他返回家人身邊。男童的妹妹也表示原諒哥哥,希望哥哥能回家和她一起玩遊戲。

為防女童繼續遭性侵,法官要求社工定期探視,而男童和父親也必須名列性侵犯觀察名單。(桂家齊/綜合外電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