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宅男想當皇帝 偷姊百萬喝花酒租豪宅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310/357905/

宅男想當皇帝 偷姊百萬喝花酒租豪宅

  
「從沒好好享受過,我想要當皇帝啊!」新北市板橋區1名21歲的李姓男子,大前天竟偷了姊姊的117萬現金便離家,花了20餘萬上酒店尋歡,還在新板特區租豪宅,買了X-Box360主機、iPad、iPhone 5S,全套家庭劇院組;今天下午2時許,警方到他租屋處逮人,百萬現金僅剩20萬,他竟稱「只是想當看看皇帝。」讓警員傻眼搖頭直呼:「這物質慾望也太強了吧!」

李男的姐姐向警方表示,「之前早有先例了!」弟弟曾多次闖入她房間,這次發現藏在床頭櫃的百萬現金不翼而飛,馬上追問弟弟的朋友,果然他最近出手闊綽,昨晚11時許憤而向警方報案,決定大義滅親。(黃靖文/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