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PS4全球熱銷!Sony:需等到夏季 供給才跟得上需求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321/KIU9SB2EF7SRY.shtml

PS4全球熱銷!Sony:需等到夏季 供給才跟得上需求

鉅亨網劉季清 綜合外電  2014-03-21 11:50:44     Blog談新聞  評論(0) 上則  下則
图片说明
Sony PS4
Sony(6758-JP)推出的新款遊戲機PS4(Play Station 4)自去(2013)年11月推出後不到4個月,全球已經狂賣600萬台。但若現在有玩家想購買,恐怕得再耐心等等了,因為Sony公司今(21)日表示,以目前PS4供貨狀況看來,要等到夏季才能趕上需求。
《華爾街日報》報導,PlayStation部門主浩斯(Andrew House)指出,全球各地PS4銷量持續上升,歐美的需求超高,而Sony目前正在加緊趕工當中,保守估算,PS4的供給得等到夏季初才有望跟上需求。
浩斯表示,PS4銷量好,即便微軟(MSFT-US)的獨家熱門遊戲《神兵泰坦》(Titanfall)發表時,美國地區對PS4的需求依然保持強勁。先前有分析師指出,微軟的《神兵泰坦》來勢洶洶,恐怕將影響PS4業績,今年1月,微軟宣稱 Xbox One於2013 年在13個國家上市,總共賣出了 300 萬台。
Sony旗下遊戲子公司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SCE)曾於3月4日宣布,截至3月2日為止,PS4全球累計銷售量已突破600萬台的水準;PS4目前已於全球57個國家和區域進行販售。另外也有媒體指出,今年2月份PS4銷量達到微軟Xbox One的近2倍水準,而2月份PS4銷售量雖具優勢,但因Xbox One售價較高,故2者之間的利潤並未出現太大的差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