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臺灣光榮特庫摩

https://www.facebook.com/TecmoKoeiTW/posts/807832862580208

感謝各位玩家對『真.三國無雙』系列的支持。『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中文版1.02更新檔已於上周順利按既定排程上線。請各位玩家透過PSN網路進行更新、遊玩。

另外、也特別趁這個機會在此感謝默默支持並鼓勵我們的玩家們,謹於下刊登來自玩家的鼓勵信函與我們的回覆、並在此一併跟眾多玩家們說聲謝謝。
回覆原文:
==================================================
From: KT_Service
Sent: Wednesday, March 19, 2014 9:56 AM
Subject: Re: 道歉啟事
親愛的玩家、你好。
非常感謝你的來信,也謝謝你的支持與愛護。
歷經這些風風雨雨事件之中,有你們這群默默的支持與體諒我們的玩家,是給我們莫大的鼓勵與支持的力量。非常謝謝你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是孤單的!
雖然我們知道有極少數求好心切、心急的玩家,組成同好聯盟、甚至有默契有系統的一波波的四處投訴媒體、官方(包含消保官外交部等單位)與日方,造成許多困惑與對應繁雜的手續。但是我們也瞭解身為我們忠實愛用者求好心切與恨鐵不成鋼的心急。我們可以深刻體諒也藉此更為警惕我們身為玩家與開發團隊溝通橋樑的重要性。
尤其我們深信許多我們服務過的各處玩家或是店家,對於我們的服務精神與服務,都是有口皆碑。尤其當他們得知我們這麼精簡的人力之後、更為驚訝!但是總有能力不及或是我們無法處理事項,難免讓心急玩家產生誤解。我們會持續秉持與以往一樣的態度與精神,更加兢兢業業的服務玩家。
但如大家所瞭解的,對於不確定或是尚未得到核可的訊息、我們都是無法公開說明的。或許這就是讓極少數心急玩家按耐不住的地方。但是基於公司的要求與原則、我們也只能默默承受,無法一一公開說明,只能靜候最佳時機的公布。
現在由於這些事情極少數玩家已經引導其進入公司法律程序應對、我們也對於個案不便再發表意見,將由我們律師以函件正式回覆與說明,並積極展開蒐證,對於惡意進行商譽詆毀或是與事實不符的網路攻擊言論,我們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捍衛公司權益與名譽。希望有疑問或是需要服務的玩家,應該循正常管道溝通、讓我們有機會說明,而不應該遭誤導或是斷章取義引用條文,導致誤解越傳越多。徒增大家困擾、也於事無補。
令我們所擔憂的是,這群極少數心急、可愛的玩家,可能不清楚他們如此一來所引發的後續衝擊恐怕對整體市場不利。深切希望這一波波的效應不要造成開發團隊日後對於中文化計畫更加保留的副作用。對於我們一直以來極力爭取、好不容易一波又一波的中文化作業爭取、恐怕是雪上加霜。這是我們目前引以為憂的。
所以真的非常感謝你支持郵件的到來,在這個時刻、更顯得非常重要與關鍵。我們需要也同時要讓製作開發團對可以瞭解傾聽市場不同的心聲,尤其是眾多玩家的熱情與我們對他們遊戲中文化的殷殷期盼。
再次感謝你的來信,也請繼續的給予我們支持與愛護。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合法的遊戲軟體產業。謝謝!
-------------------------------------------------------------------------------------
臺灣光榮特庫摩股份有限公司 TECMO KOEI TAIWAN Co.,Ltd.
技術支援部-客戶服務中心
Technical Support Department - customer service
-------------------------------------------------------------------------------------
----- Original Message -----
To: service@koeitecmo.com.tw ;
Sent: Saturday, March 15, 2014 1:17 PM
Subject: 道歉啟事
親愛的臺灣光榮特庫摩遊戲公司收信平安 :
晚輩覺得有義務對您們說一聲 " 對不起 "
晚輩廿幾年來一直都是貴公司的遊戲支持者, 也感激您們提供優良的遊戲
晚輩得知貴公司近來因應真三國無雙 7 猛將傳中文更新檔的緣故, 遭到很多負面批評, 甚至被某些 " 玩家 " 申訴消基會...
…….
就此替那些在 Twitter 日方官網發出不善訊息 & 向消基會申訴的自以為是 " 玩家 " 向貴公司慎重道歉, 也請轉告日本總公司, 那些偏極訊息非代表所有 KOEI 華人玩家的意見
…….
願 神祝福您們
2014/03/15 13:16 at h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