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習近平、毛澤東登日本H漫 成變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213/794785/

習近平、毛澤東登日本H漫 成變態

翻攝《日刊Cyzo》

字級:

 
 
 
日本情色漫畫家へち・真田カナ(Hechi・真田Kana)為抗議中國網友未經許可,就擅自翻譯、轉載他的作品,決定將中國已故領導人毛澤東及現任國家主席習近平,也畫入筆下的情色作品中。
 
香港《明報》日前報導,這並非へち・真田カナ第一次描繪嘲諷中國的漫畫。前年12月,他因作品長期被中國網友任意翻譯、分享,曾就侵權行為向部分中國網友提出「請停止上傳」的要求,但完全得不到對方回應。後來他轉而聯絡負責翻譯的「漢化組」,結果對方竟回覆:「我特地花了心血翻譯,你應該感激才對!」
 
這樣的回覆,讓へち・真田カナ相當不滿,只好轉而在推特及討論區上向日本網友求救,結果得到的答案是:「畫出讓中國無法上傳的作品就好了!」於是へち・真田カナ後來推出的同人誌,就是以《艦隊收藏》(艦これ)的鈴谷為主角,主題則是尖閣諸島(釣魚台)、天安門、革命,簡直把中國禁句統統集大成!
 
這次他又在新作中,加入酷似毛澤東與習近平的腳色,讓不少中國網友崩潰,痛批:「日本漫畫家惡意醜化中國國家領導人」、「根本就是對中國的挑釁與侮辱。」
 
《明報》指,へち・真田カナ個人網頁在大量檢舉下,這些酷似毛主席及習近平的色情漫畫目前已被刪除。(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翻攝《推特》
へち・真田カナ的同人誌《警戒吧!日本領土尖閣群島~在天安門掀起革命》 翻攝《推特》
「アーカイブ」是へち和真田カナ經營推特帳號,へち主要負責作品上色等工作,而真田カナ主要担任辅助工作和推特經營。 翻攝《推特》
へち・真田カナ得知作品被台、港媒體報導後,馬上在推特上PO文分享。 翻攝《推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