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任天堂Switch詳細配置浮出水面性能不到PS4 Pro的1/8

http://www.yxdown.com/news/201702/341478.html

任天堂Switch詳細配置浮出水面性能不到PS4 Pro的1/8

2017年2月27日來源:游迅網編輯:薛寶釵
   隨著任天堂Switch發售日的臨近,近期媒體對於這款主機的報導也越來越多,各種詳細情報、主機細節圖讓想入手本主機的玩家看的非常過癮。而現在,Switch的內存具體信息也終於曝光。
游迅網www.yxdown.com
   這次任天堂Switch採用了雙聯三星產的LP DDR4內存,容量分別為2 GB總共4GB , CPU和GPU共用,頻率為1 600 MHz ,整體的帶寬為25.6 GB/s 。
   這樣的帶寬雖然對於掌機來說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不過作為一款主機來說僅和上代的PS 3相同,與Xbox One的68 GB/s以及PS4的218 GB/s差距非常明顯,比起PS4 Pro的218 GB/s只有不到八分之一。
   至此加上之前已判明的情報,任天堂Switch 的基礎配置就已經徹底明了。
   CPU:ARM Cortex A57 
   GPU: Nvidia Maxwell、256 CUDA Core 
   內存:1600 MHz 4GB LPDDR4(2GB X 2) 
   內存帶寬:25.6GB/s 
   內部存儲: 32GB閃存
游迅網www.yxdown.com
   作為掌機的確應該算是本世代最強,不過作為主機來說定位可能就會比較麻煩了, IGN 等多家主流媒體的上手評測也顯示,其更適合作為一款掌機來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