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少女投書「爸愛看美少女動畫,很噁」 引熱議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324/1083129/

少女投書「爸愛看美少女動畫,很噁」 引熱議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字級:

 
 
 
日本讀賣新聞,22日出現一名女國中生的投書,說「父親喜歡看美少女動畫,還碰我身體,感覺有夠噁心」,引起網友熱議。該篇投書中提到,「對父親噁的行為無法忍受,父親不僅對我跟妹妹說『最近是不是變胖啦』,然後還摸我們的手腕跟屁股,肢體接觸狀況相當多,而且還在晚上看以女高中生為主角的動畫,真的別鬧了,說啥肢體接觸式愛情表現,看女高中生動畫是想要了解女生的話題,被母親念了還火大,不僅亂丟東西還裝作沒聽見,已經開始想跟父親分開住了,對於肢體接觸的部分,已經跟女性、家庭支援單位聊過,並且想投訴這是性騷擾。父親平常很早起很晚回,努力的工作,平常只有假日會看到父親,但是父親一早就開始喝酒事鬧哪齣,別給我們姊妹倆人看這種噁心的樣子,我已經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面對這咖。」網友看到這個投書,紛紛留言「會亂丟東西根本跟幼稚園兒童沒兩樣,阿,看動畫的時候的確挺幼稚的」、「靠!這根本寫作文吧」、「這跟動畫沒關係,別亂扯阿」、「但是這傢伙結婚了阿,已羨慕」、「中二想太多了」、「中學生會投稿?都是在社群網站抱怨而已吧」。(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該篇投書。翻攝自網路
電子版。翻攝自讀賣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