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情報】任天堂承認某些左JOYCON有製程上的差異問題,導致訊號接收不良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1587&snA=686&s_author=milkshark

#1 【情報】任天堂承認某些左JOYCON有製程上的差異問題,導致訊號接收不良

發表:2017-03-23 05:42:56顯示全部文章開啟圖片
Milkshark(格ゲー最高)
廢柴上的風霜菇LV21 / 人類 / 僧侶
巴幣:18030
GP:540
經驗:
http://www.gamespot.com/articles/nintendo-finally-talks-switch-joy-con-issues-says-/1100-6448903/
簡而言之:
1.任天堂認為左手把硬體設計是沒問題的,會造成某些左手把訊號接收不良應該是製造程序有差異而導致某幾批手把有問題。
如果透過官方建議的問題排除方法還是無法獲得改善,那可以將左手把寄回任天堂作維修。

2.報導指出送修回來的手把訊號問題改善很多,拆開送修回來的手把,發現維修的方式就是墊一片泡綿。

3.目前市面上買到的左JOYCON都已經更新設計,所以沒有訊號問題。
手機發文.最後編輯:2017-03-23 13:40:25 ◆ Origin: <111.249.226.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