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業界預測5年內有危險企業任天堂榜上有名

http://comic.hangzhou.com.cn/dmzx/dmxw/content/2017-03/14/content_6491237.htm

業界預測5年內有危險企業任天堂榜上有名
ent.hangzhou.com.cn  2017年03月14日15:34:04星期二
現在是日本各大企業公佈決算報告書的時期,很多背負巨額赤字的知名企業都被媒體熱切關注。《周刊SPA!》根據亞馬遜狀況、通貨緊縮、少子化、流行熱潮與經營者等要素,列出一份“5年內有危險的企業”名單,其中就包括了尼康、任天堂、神戶製鋼等,這些企業很有可能步上東芝後塵。
業界預測5年內有危險企業任天堂榜上有名
任天堂雖然在2016年以《精靈寶可夢GO》在全球掀起熱潮,但新遊戲機Nintendo Switch在2月公佈發售日(3月3日已上市)和價格後,好不容易因《寶可夢GO 》而恢復元氣的股票又大幅跳水。尼康在3月的最終損益達到90億日元赤字,神戶製鋼在3月的營業收益與2016年相比減少93%,即50億日元。
日本網友們紛紛發表意見:“沒想到任天堂會被評為有危險企業,如果Switch失敗了,任天堂就有可能專注於手游了吧。”“任天堂再這樣下去很危險,有那麼多任豚,我很關注後續。”“NEC與富士通呢?”“任天堂就算在Switch上失敗了,就算幾十年都是赤字,只要有存款就能平安度過,《超級馬里奧》跟《精靈寶可夢》可是很強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