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心得】一個玩家不會選擇買wiiU的原因

【心得】一個玩家不會選擇買wiiU的原因

本人
不算相當重型的玩家,不過還是喜歡去玩大家所說的大作,SE社出的遊戲之類的。
家中有的主機:只有一台wii。也是個中立玩家,不會特別去護航哪個主機,也不會每個月去跟你比我家遊戲銷售量比你家的好,就純粹愛玩遊戲而已。

會買wii的原因也是最初體感很新鮮,但其實wii當時比起其他家機畫面最差(最高支援480P),第三廠也很弱,中後期還感覺擺爛沒甚麼出遊戲。
不過我也並沒有後悔買wii,最主要它的歡樂度真的很高,家人過年、朋友聚會必玩遊戲機,當然好玩的幾乎都是任系的遊戲。

為什麼不買wiiU
wii雖然便宜,但周邊卻嚇死人,必買wiimote、雙節棍、plus+,要達到四人同樂,真的花了很多錢,有些遊戲傳統手把比較好控制,我還買了傳統手把,還好我沒買平衡板(wiifit),不然又是一筆開銷。
wiiU我真的很想買,但看到那台Pad我就嚇到了,試問四人同樂要花多少,試問之後還會有甚麼周邊出現,價格親不親民,會影響到他的銷售量,畢竟我只是一個小康家庭,也沒有郭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