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這是一個ありがとう任天堂的故事

這是一個ありがとう任天堂的故事

他是一位出生在貧民窟的任豚
發現當大使氣炸失手打死老爸後,之後就被一名索索貴族收養
有一天,來自哈哈姆特的板主跟他說,「這台尿液晶3DS和神作馬力歐和毒藥給你,毒死索索貴族回來當任豚吧」
他邊流口水傻笑地說,「這樣我又可以天天馬力歐笑笑了」
之後過一陣子,索索貴族的兒子跟一堆警察來到家裡
憤怒的大喊「你這肥宅任豚,天天馬力歐弄壞眼睛腦袋還想獨佔家產哭哭喔!」
說完被貴族兒子揍得滿臉是血,
任豚氣炸「我已經了解任豚的極限,我不當任豚了!任天堂!我要當馬力歐!」

拿起了香菇假面一戴上去,可是沒有用,然後瞬間被打成蜂窩。
死前他終於看到了自己的樣子,竟然是禿頭豬頭人身,下半身還有血尿和肥胖肚皮。
「難怪我會輸!」氣急敗壞的任豚一氣之下,把自己的身體給切掉,留下了尊爵大使證明的豬頭。
之後把頭埋在海上的山積U棺材裡等待了一百年,要奪取索索的身體,還是被索索的子孫索太郎打倒,成為灰燼。
死前最後一句話就是「あ…ありがとう任天堂!岩田聰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