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瑪莉兄弟 是正是邪 文/朱學恆

瑪莉兄弟 是正是邪

文/朱學恆

有無知讀者看了一系列電玩善惡與否的文章之後,決定囉唆的問,「為什麼不玩瑪莉兄弟就好呢?」傻孩子。因為瑪莉兄弟更難解釋啊!
想想看,一對水管工弟兄,為了拯救公主(說老實話至今我不明白水管工跟公主的生活重複在哪裡,公主家的水電設備經常壞掉嗎?),放著水電工作不做闖入異世界也就算了!
而且他們還會不停的破壞路邊的磚牆!即使這對兄弟只是用頭撞磚牆,這樣也很難跟朱小胖講說沒問題他們都是好人!你將來可以學習他們用頭去撞牆!


萬一我兒撞牆撞到又要去醫院看頭怎麼辦!(事實上朱二胖目前正騎在我頭上敲打我的頭,我可以體會那些只是在路邊就被瑪莉兄弟用頭去撞得家破人亡的磚牆們有什麼感想!)而且如果瑪莉兄弟吃到了火球變身後,還會拿著火球去丟人!包含了路邊的植物!(雖然說他長了一張大嘴看起來不是很安全)甚至還會去採那些變壞的香菇國民!

我要怎麼告訴朱小胖說沒問題,我們好人都是這樣的,路邊看到盆景會去踩它,然後你班上如果有個長得像是香菇的同學你也可以跳到他頭上去踩他!這樣我真的很難做啊!

打電動哪那麼多問題

當然,如果你要開瑪莉賽車系列問題就更大啦!因為他們還經常開車撞來撞去,甚至有的時候會變成砲彈射人!難道我要跟兒子們講說沒關係你平常騎腳踏車也可以呼嚕呼嚕的去撞人,有時也可以拿水槍射附近的鄰居嗎?所以你看,一要解釋起電玩主角的善惡來,這有多麼困難! 好啦,我決定了,以後打電動就不囉唆解釋了!直接打就對了!哪還那麼多問題啊!

2013年03月14日爽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