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Conception 2 七星的引導與瑪祖爾的惡夢(CONCEPTION II 七星の導きとマズルの悪夢)

《產子救世錄》續作《七星的引導與瑪祖爾的惡夢》今夏跨平台登場

《產子救世錄》續作《七星的引導與瑪祖爾的惡夢》今夏跨平台登場

(GNN 記者 Sam 報導) 2013-03-08 19:29:35
  Spike Chunsoft 今(8)日宣布,將於 2013 年夏季在 N3DS 與 PS Vita 推出角色扮演遊戲《Conception 產子救世錄(CONCEPTION 俺の子供を産んでくれ!)》的續篇新作《Conception 2 七星的引導與瑪祖爾的惡夢(CONCEPTION II 七星の導きとマズルの悪夢)》。
  《Conception 2 七星的引導與瑪祖爾的惡夢》是 2012 年 4 月在 PSP 推出、以獨特的名稱與設定而備受玩家關注的《Conception 產子救世錄》的續篇新作,承襲前作的「搶位戰(ポジショニングバトル)」與「交合儀式(愛好の儀)」等系統,世界觀與角色煥然一新,收錄加倍的主線劇情與大幅增量的內容,追加與女主角一同攻略迷宮等新要素。

  N3DS / PS Vita《Conception 2 七星的引導與瑪祖爾的惡夢》預定 2013 年夏季推出。
(C) Spike Chunsoft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