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育碧發難任天堂:Wii U應當降價

育碧發難任天堂:Wii U應當降價


育碧發難任天堂:Wii U應當降價

育碧負責中東與非洲區業務的執行董事Alain Corre近日發表觀點稱:“作為一個遊戲開發商,我們很樂於見到任天堂降低Wii U的售價。”
“我們一直都希望硬件廠商能夠以低廉的價格來出售遊戲機產品,這樣就可以讓更多玩家買的起我們的遊戲作品。”Alain Corre補充說道。
就在本週早些時候,育碧CEO Yves Guillemot表示公司會一如既往的支持Wii U平台,並稱其為“一部很給力的遊戲機”,但任天堂確實應該多想想辦法來更多的提升銷量。
同時,Yves Guillemot也是最早建議Wii U採用低價銷售策略的人。據悉,早在去年Wii U即將上市之際,Yves Guillemot就公開拋出言論稱,Wii U的定價太高,需要以更低的價格來換取消費者的青睞。
據此前消息顯示,任天堂公司已經將2013年Wii U的銷量預期從之前的550萬台下調至400萬台,該公司負責人岩田聰表示會盡快研究解決銷量問題的對策,其中也不排除降價策略。
目前,國外零售商ASDA已經自行將Wii U的價格下調了50英鎊,其中白色標準版機型的現價為199英鎊(約合1900元人民幣),而黑色豪華版的新售價則為249英鎊(約合2300元人民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