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媽媽,那個任豚身上好髒!我不要靠近他」

「媽媽,那個任豚身上好髒!我不要靠近他」
這是我朋友在逛地下街的時候,聽到一個約六歲的妹妹指著一隻路障任豚說的。

其實小孩什麼都不懂,我不怪她,我怪的是她媽,因為她媽對她說了一句話,深深的傷害任豚的心和忠誠。

「妳以後要用功讀書不要變成任豚!不然就會沒遊戲,當大使,只能天天瑪莉歐,很《可憐》」

其實任豚很難過,他正眼都不敢看妹妹一眼。

豚豚出大使,他的主機買了很多,也都是大使機。

教導孩子不要成為《任豚》而去讀書,真的能讀得開心有意義嗎?我反而是怕妹妹的心被她媽媽害到更髒。

她們走了以後,任豚才悻悻然的笑著說:「我只是喜歡瑪莉歐,總覺得和它有緣,大家都反對我當任豚,可是我買了一打主機,也當了大使,天天玩瑪莉歐,我以為買什麼主機只要夠忠誠,就會被人看得起,可是我錯了,索索軟軟錯了」

後來他俐落的把瑪莉歐破了一關,默默的拿起裱起來的一張證書,上面寫著:………………《ありがとう任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