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不可描述現象?國外網友爆任天堂Switch自動喚醒事件

http://sina.com.hk/news/article/20170516/5/48/2/%E4%B8%8D%E5%8F%AF%E6%8F%8F%E8%BF%B0%E7%8F%BE%E8%B1%A1-%E5%9C%8B%E5%A4%96%E7%B6%B2%E5%8F%8B%E7%88%86%E4%BB%BB%E5%A4%A9%E5%A0%82Switch%E8%87%AA%E5%8B%95%E5%96%9A%E9%86%92%E4%BA%8B%E4%BB%B6-7412785.html

不可描述現象?國外網友爆任天堂Switch自動喚醒事件
2017年05月16日16:09
  來自國外的任天堂Switch主機用戶5月14日在網上求助,明明自己已經讓任天堂Switch"睡眠"了,卻又偶然發現自己的任天堂Switch會突然自動喚醒,而且還會自動截屏拍攝,趕緊來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不可描述現象?任天堂Switch自動喚醒還會自動截屏拍攝。
廣告
  該網友的原文翻譯:"自從購買了《MineCraft》(Switch版)後,我就發現我的Switch經常會在睡眠狀態下自動啟動,還會自動實行Switch的截屏拍攝動作,不知別的玩家是否也由此經曆呢?"
  評論的網友中表示"平行世界"現象的也有,也有調侃是Ghosts事件的,
  實際這並不是空穴來風,因為接下來就有網友回覆則證明了這並不是個別事件,同樣有不少機主也有這種現象出現。多有玩家表示自從購入《MineCraft》(Switch版)後才發現這種現象,難道是《MineCraft》(Switch版)惹的禍?
  --任天堂並未對此發表任何評論,當然因為是壓根沒有看到這些議論,不過最好的解決辦法,直接拔掉電源線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