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鏡週刊 心內話》大叔變身美少女 我是爽哥 也是爽子



發佈日期:2017年5月18日
有一次我去女僕咖啡廳,被一對情侶認出來,對方問我:「爽哥,如果你到30歲還是處男,要不要穿女裝變身?」我隨口答應。動漫圈有個小典故,男人如果到30歲還是處男,就稱為魔法師,放魔法時,會從大叔宅樣變身萌系美少女。
沒想到我30歲真的還是處男。生日那天我買了女僕裝、假髮,上網找了化妝師,戴上假胸部、穿上絲襪,扮演穿女僕裝的初音,開了整天慶祝會。本來只是好玩,但扮裝後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居然滿順眼,忽然湧起一股良好的感覺,原來穿女裝的我可以這麼漂亮。路人投以訝異眼光我也不在意,反而讓我覺得,別人終於看到我了。以前我看自己,就是一個不帥的男人,我厭棄自己男生的樣子,失敗樣,醜醜的........

鏡週刊影音組出品
攝影/剪輯 何懿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