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關於我的任豚朋友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579741

關於我的任豚朋友
作者:杰靈師の羊咩│2017-05-17 22:44:05│贊助:8│人氣:121
前面先聲名  指的只有我的朋友 請不要對號入座


是這樣的
最近任天堂越來越起色
我的這朋友就越來越誇張

先說
我這個人沒啥主機情節
我自己是滿愛任天堂遊戲的

但是好的就是好的 爛的就是爛的  不會因為主機不同而一樣


我的朋友是在做電玩店的

我有時候會跟她聊一些遊戲
我說PS4的爛片的心得
他就會回對阿 我也覺得看起來很爛

但是有些有跨到老任平台的遊戲
她明明沒買卻說
我覺得還不錯啊




前面我個人覺得還好
但是後面我覺得更誇張

我以前跟他講說無夜2的事情
他就說這片很爛他也不會想玩

結果上個月(?)的nintendo direct
說要出在NS上

隔天問他居然改口說
這片一定好玩  我也想買一片
大概這樣的褒義詞
只是換個平台就可以轉換評價


他們店裡會播遊戲的宣傳片
一些明明他根本不愛的三廠遊戲
居然跟我說 這出NS一定很好玩
太多了無法舉例

還有他以前完全看不上眼的快打旋風
這次NS要出 居然非常肯定說一定賣得好


還有前幾天
大家都知道NS是富士康組裝的吧

他居然在推NS的時候說NS是國產!?
說富士康就是鴻海
所以NS也算是國產的主機

當初我聽到直接傻眼
富士康組裝的話那就是MIC
原來在他眼裡老任的東西給富士康做就是MIT
MIC直接變成MIT
太會唬了吧

P.S.  他跟人家講PS4的時候就跟人家講是富士康做的 是MIC
這種邏輯堪比
智慧手機板的手游哥
綜版的老闆跟教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