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最貼心的升級!兒子手繪紙板當遊戲機 暖爸驚喜有洋蔥

http://news.ebc.net.tw/news.php?nid=64227

最貼心的升級!兒子手繪紙板當遊戲機 暖爸驚喜有洋蔥

2017-05-24 16:24
字級:
▲(圖/翻攝推特@mohikan1974)
對一般孩子而言,擁有電腦、平板或電動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對於家境困難的孩子來說,卻是不敢妄想的奢侈品。日本一個孩子體貼父母的辛勞,總是用手繪方式自得其樂,某天父親為了給懂事的兒子一個「驚喜」,讓孩子感到興奮不已。

據《ACGer》網站報導,從事卡車運輸業的日本網友もひかん家境不特別富裕,不僅母親身體不好,自己還不幸遭遇交通事故,為了維持生計,妻子晚上還得打工賺錢,一家人艱苦地度過難關。

懂事的兒子知道父母辛苦,便自己手繪一台「電腦」,就連最想要的任天堂Switch也都是用紙板自製的。為了獎勵乖巧的兒子,網友もひかん偷偷買了真正的NS,套入自製的紙板NS外殼裡,兒子發現後又驚又喜興奮地跳上桌子,看見孩子開心的笑容,網友もひかん表示「明天也要努力工作」。


▲(圖/翻攝推特@mohikan19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