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閒聊】購入五個月後的NS,無法讀取卡帶(已送修)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1587&snA=2073&tnum=1

【閒聊】購入五個月後的NS,無法讀取卡帶(已送修)

樓主 奇諾 galleykino
GP2 BP-
悲劇終是突如其來,每每在意想不到的時候襲來…

今天我打開NS,準備登入花枝遊戲為祭典準備的時候,
系統就給我彈出這畫面…

沒關係,也不是第一次遇上這狀況,偶然的接觸不良
插回好不就好了?
結果,經過反覆嘗試,系統依然彈出相同的提示。
該不會是買回來幾天的花枝卡帶給玩壞了?
可是,插入其他的卡帶亦出現同樣的情況…


明明昨晚我還玩得很爽…主機如常運作
今天就毫無先兆的給我壞了卡帶槽了…囧囧
(數位版遊戲能正常遊玩,但我手上的基本上都是卡帶…)

還以為自己已經安然渡過"首發危機",然而四個月後就這樣…
實驗證明第一批次的主機真的較容易出現狀況…
幸好,小弟購入的是行貨機,有1年保固
可以送原廠維修,只是店家說最快要一個月時間…
恩…這將會是很漫長的一個月

============
UPDATE:
謝謝各位留言關注。
已送修。根據店家說法,壞卡槽的目前我是唯一一個(中機王了囧)
其餘多半是DOCK不能輸出到TV的問題。
============

(花枝祭典…蛋黃漿的盟友我精神上支持你們!)
P.S. 板上有大大出現跟小弟一樣的情況嗎?
 2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