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情報】Capcom表示:會通過mhxx的表現來衡量在NS的發展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1587&snA=2117&tnum=1

#1 【情報】Capcom表示:會通過mhxx的表現來衡量在NS的發展

發表:2017-08-09 07:52:5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poiuz88i(UKUK)


“The Nintendo Switch seems to be doing very well, and we look forward to further growth in its install base. Beginning with Monster Hunter XX (Double Cross) Nintendo Switch Ver. for Japan, we are evaluating how we will support this platform in the future”, Capcom answered after being asked about its approach to the Switch in the future.
簡易翻譯
NS似乎發展得非常不錯,我們期望NS裝機量會進一步增加
被問到未來在NS的動向,CAPCOM表示會用MHXX(的銷量)來評估公司未來對NS的支持




言下之意,MHXX銷售量令人滿意的話,他們才會投放資源製作更多NS的遊戲
賣不好的話……


附上MH銷量表(首週)
Mh4 170萬
Mh4g 150萬
Mhx 150萬
Mhxx 85萬

可以看到情況不是很樂觀,
系列銷量正在下跌
Mhxx的銷量更是下降近50%
但是作為久違的hd化作品,說不定可以吸納比以往更多的玩家
所以這次銷量真的難以評估

來源http://wccftech.com/capcom-evaluating-nintendo-switch-support/
手機發文.最後編輯:2017-08-09 08:21:07 ◆ Origin: <5.151.222.xxx>
波卡尼亞:不講MHW我想起碼有基本盤 但是既然講了 那我想賣不多也是卡普空自己害的14小時前
波卡尼亞:更別提這次連美版都不做 真的挺莫名的~14小時前
UKUK:銷量好不好現在還很難說14小時前
UKUK:至於美版應該是會有的,只是不會同步發售14小時前
krado:畢竟MHXX在3DS上出一段時間了,現在大家明顯比較期待MHW13小時前
小P:坐等XX發售,當時知道NS要出就猜會在上面出來,果不其然讓我等到ˊ_>ˋ13小時前
小P:也因此⋯我的3DS出掉了(~_~;)⋯⋯13小時前
UKUK:只是我的估計,因為capcom有特意澄清關於美文化的事,讓我覺得不是沒機會13小時前
UKUK:英文化13小時前
棋★:絕對不會買XD13小時前
琴音:MHX銷量較好,是因為大家第一次玩X系列被騙了,自從MH3後X幾乎是最差的,當然之後的XX無人問津13小時前
琴音:現在XX還是出沒多久的冷飯,本身遊戲已經是垃圾(沒生態CG,沒故事,建模全部源用舊系列)13小時前
琴音:C社營銷政策也是像豬一樣,MHXX未出,已經公報MHW,根本是自己踩自己的腳趾,MHW根本能在TGS後再公報,MHXX能好賣才奇怪13小時前
琴音:雖然個人還是會買MHXX,但【還是建議大家罷買MHXX】最主要不要讓C社習慣了,制作這種低成本的垃圾遊戲,賣得不好自己還不檢討遊戲是否新意不足。13小時前
FRANCRON:MHX 真心不錯了 因為用了很多舊村感覺很懷念12小時前
FRANCRON:但MHXX 就沒有了懷念感了因為通通都一個樣12小時前
鳴人:銷售量..我覺得會不好欸! 大部分得人都已經在3DS玩怎麼可能特別買..12小時前
雅喵‧D‧伯爵:賣不好該檢討自己本身不是消費者支不支持 如果賣不好不想賣可以別賣 少在凹粉絲的感情12小時前
HELLOFOLLOW:對我這個從MH3以後就離開MH的人,我個人很期待MHXX,說有一半是因為這個買NS也不為過....我想我應該能好好的享受這個遊戲!12小時前
HELLOFOLLOW:至於之後,誰鳥你卡普空出不出,像前面幾位說的NS版本沒出就公布MHW消息,然後來這邊放話賣不好就不做...你是傲嬌還是豬頭?嘛,反正NS也還有一堆遊戲可玩~12小時前
HELLOFOLLOW:沒有生態CG?是3DS容量或著畫面解析度的關係嗎?希望NS會附加上...12小時前
可麗兒:我覺得也不會買太好阿。已經有3ds版12小時前
雅喵‧D‧伯爵:雖然我也會買 但看這種廠商態度就很賭爛12小時前
allen:沒公布mhw之前原本想入手mhxx特仕機 公布之後果斷等PS4的MHW...12小時前
allen:如果之後Capcom肯在NS上出MHW2的話才會入手NS吧12小時前
allen:另外以NS這麼少的裝機量 要賣的比3DS版好很難吧12小時前
琴音:建議我這種鐵粉才好買(喜歡這系列沒辦法),我今次也會買,但真心想它賣得不好,C社連一隻有誠意的遊戲都沒出左在NS,別擺一個冷飯出來說3道4,NS不一定要靠你C社12小時前
JUMI CHEN:坦白講我覺得那是老卡給自己準備讓MH正式跳去sony那邊的台階罷了~!12小時前
after:如果沒有這麼早公佈MHW的話我也應該還有機會吧www12小時前
琴音:MH跳回去P系我覺得也不是問題,問題是C社對NS根本就無什貢獻= =12小時前
琴音:C社在3DS上,貢獻實在有誠意得多,到目前C社都是出一堆冷飯,最少出個什麼原創的BIO外傳吧12小時前
地獄海怪俠:話都嘛牠來說,mhxx賣得好-冷飯市場好,以後只出冷飯,這樣解讀也可以?所以大家別買,要牠出新作吧。11小時前
潘朵拉的空盒:這麼快就在鋪路嘍 ㄏㄏ11小時前
地獄海怪俠:至於買mhxx,我個人是會買,作"最後一片面連mh"留念,只要主機沒壞,二十年後也能找到同好"面連"玩,伺服器mh就不行了吧。所以這也作我最後一mh咯。11小時前
Rexwai:說實話,為何台灣會有這麼多人感覺NS裝機量太少?以一台出廠半年的主機,難道還太低?最小,我身邊的朋友,switch數已與ps4差不多11小時前
ShaneHH:裝機量不是問題,問題是冷飯,周邊有NS的,通常也有3DS,也通常已經有xx了,遊戲內容沒變,憑什麼要每個玩家再買一片? 雖然我會買XD11小時前
肉圓:要說mhx或xx是垃圾我覺得有點不恰當,本來x系列主打風格和狩技來強調操作有更多變化,不強調故事我是可以接受11小時前
肉圓:魔物除了4世代有強化劇情演出外,其他作品也沒太多主線劇情11小時前
viange:XX是好玩,但是卡普空又發表最新的MHW在友機上,這樣XX銷售本來就會受影響。現在又怕銷量不好,放這種話好像要來威脅NS玩家一定要買單,真是....10小時前
ShaneHH:確實mh是3DS打下市場的一大功臣,不過現在的NS看起來不太受影響阿XD10小時前
ShaneHH:當然身為玩家是不管這些的,希望在NS上還是有高品質的新作可以玩10小時前
歐比:其實我覺得這是惡意曲解原話話意的文章,大家還是看看財報上的發言吧 , 想想當初酸酸是不是有拿sf2來寫出差不多的文章?結果臉被打很腫不是^^10小時前
肉圓:生態cg這點我憑印象打,可能有錯,mhp:5個 mh2:3個 mhp2:2個 mh3:5個 mhp3:2個 mh3g:1個10小時前
肉圓:4世代是劇情cg mhx:4個 mhxx:1個 x世代在生態影片數量上沒有比較少10小時前
肉圓:建模我認為不管是3g,4系列,x系列都是沿用3tri的基礎,沒有哪款表現得特別糟10小時前
ShaneHH:市場萎縮才是重點吧,前幾代mh老玩家,都差不多已經25~35之間的年紀了,遊戲上手度高要吸引新玩家本來就難10小時前
ShaneHH:這應該是大部分老遊戲都會面臨的問題10小時前
小雞吃米:我覺得有NS得多少會買一片吧..10小時前
小雞吃米:至於卡普空..根本就是冷飯雙重炒 完全不在意會有什麼遊戲..10小時前
chlronald:這冷飯太沒誠意了 連60fps也沒有9小時前
小小全:直接來個新低銷量, 專心單線發展吧9小時前
史丹:冷飯還想要有好銷量 好噁心喔9小時前
古錐小鑫仔:卡普通這些年真的沒幾款能讓人期待8小時前
:去他X的卡普空.....8小時前
eatingking:體驗版是今晚台灣時間11點就有嗎?7小時前
衝浪小哥:看你們的表現來決定卡錶要不要施捨嘍!7小時前
小雞吃米:體驗版應該明天吧7小時前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AB:明明裝機量差那麼多,怎麼會不是問題?7小時前
Lih:為出走鋪路了 哈哈哈哈7小時前
UKUK:裝機量確實會影響銷量,但評估的時候也會考慮到這點吧!6小時前
UKUK:假設3ds玩家中有30%購買Mhxx,如果ns也有30%玩家購買,那也是一種成功吧6小時前
ノキ:X和XX會是垃圾完全是交回mhp3組製作的問題吧6小時前
JUMI CHEN:才剛出不到一年就拿裝機量來衡量未免也太急了點...www5小時前
★十八歲那一年☆:之前說看USF2現在說看MHXX,真TMD會蔣幹話4小時前
潛水龜:推肉圓,X 有生態 CG,有故事3小時前
:除了炒冷飯還能有什麼發展?為什麼炒冷飯就ㄧ定要大家買單?還語帶恐嚇呢╮( ̄▽ ̄"")╭2小時前
necro:我覺得老卡等switch版的mhxx出了再公布mhw會被罵得更難聽..2小時前
CFG:越來越渣的卡賽通1小時前
白白:不是阿~上面四個作品等於一個作品的加強版而已是要人家怎買單1小時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