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現在任豚只會斷章取義是不是?

現在任豚只會斷章取義是不是?
最初只講遊戲腦殘粉,可是總會有人腦羞並腦補成是在講任豚
說一點遊戲負面的話或指出遊戲缺點,也有人腦羞並腦補成是在講任豚
這些人老愛把遊戲腦殘粉和任豚劃上等號,在那邊自我腦補腦殘粉是在講任豚
那我們該又怎麼回應?也只能配合囉!

要我在MH版不說MH的缺點,這我真的沒辦法
可是在這邊該怎麼稱呼玩家,該怎麼稱呼腦殘玩家,用什麼詞去稱呼他們,這我無所謂
假如有人很愛自我腦補腦殘粉等於在講任豚,那我們也只好配合了

才講下去後,你們又不滿了?
你們真的是愛吵又愛鬧耶

不要永遠只會那一句玩不到哭哭,沒其他花樣嗎?
有玩過的人應該是看得出來回應文章的人,哪些是真的有玩過的,哪些是沒玩過的
結果千篇一律通通都是回一句玩不到哭哭
但看來我太高估你們了
總之你們可以再無腦一點沒關係,我們這邊儘管嘲笑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