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你把Switch破解了?任天堂願意付你2萬美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412/21563536.html

你把Switch破解了?任天堂願意付你2萬美元

北京新浪網 (2017-04-12 10:16) 
分享| 分享至新浪微博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根據HackerOne網站發佈的官方授權情報,任天堂將懸賞任何可以破解Switch,發現主機漏洞的人,獎勵金從100美元到2萬美元。
HackerOne作為公司懸賞任何人找到產品漏洞的第三方平台商,客戶眾多,比如Uber,本次任天堂將通過HackerOne作為平台懸賞任何發現可以破解Switch的錯誤,漏洞。
值得一提,此舉並不新鮮,任天堂幾個月前就針對3DS做過同樣的懸賞,而且最近發售的《塞爾達》新作還被搬到了PC模擬器,雖然是Wii U版。另外,《精靈寶可夢》官方前幾周封禁了7600個《日月》用戶,原因是存檔作弊,因為同樣原因之前一月封禁了6000個《日月》用戶,怪不得任天堂計劃找出Switch的漏洞,以防被破解。
通過網站可以發現,已經有很多人拿到了獎金,看來任廠收集到了很多有價值的漏洞。(轉自遊民星空)


詳全文 你把Switch破解了?任天堂願意付你2萬美元-科技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412/2156353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