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桃園男愛變裝偷3C 苗栗警上國光客運逮人 (任豚又犯罪了)

http://www.nownews.com/n/2017/04/14/2483513

桃園男愛變裝偷3C 苗栗警上國光客運逮人


記者黃進恭/苗栗報導
2017.04.14 / 19:38
「就是愛變裝專門鎖定3C大賣場偷竊!」家住桃園市的27歲楊姓男子搭國光號來到苗栗頭份鎮一處大賣場偷竊3C產品,特別的是他以此手法偷遍桃園等地,早在去年11月染了一頭金色頭髮,在頭份偷竊得逞,這次捲土重來,還是愛變裝,順利偷竊後,準備搭國光號逃逸,警方獲報迅速趕到停靠站,上車將他逮捕到案。
「知道為什麼找你嗎?你知道嗎?」坐在國光號車內的楊姓男子面對荷槍實彈的警察不斷追問,他嚇到不行,慌亂中,無奈點點頭。楊姓男子縱使坐上國光號準備逃之夭夭,還是變裝,將做案時穿的外套放在包包內,警方查扣作案用的解扣器,百口莫辯,狼狽落網。
▲楊姓男子縱使搭上國光客運逃之夭夭,還是變裝,警方在湖口休息區攔車,逮捕到案。(圖/苗栗頭份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楊男住桃園市中壢區,去年11月6日從中壢搭乘國光客運至頭份下車,徒步前往頭份市一處大賣場以自備的防盜扣強力解扣器及解防盜繩器竊取3C商品得逞後再徒步搭乘國光客運返家,「他真的超愛變裝,當時的他染了一頭金色頭髮」,這次食髓知味,重施故技。
▲楊姓男子將遊戲主機空盒棄置在賣場內。(圖/苗栗頭份警分局提供)
楊男偷走價值1萬多元的任天堂遊戲主機得手後發現盒內無主機,將商品空盒丟棄賣場內,胡姓安管課長發現後調閱監視系統,發現楊男行竊失敗後到水產區變裝後想要徒步逃離現場,立即通報,警方迅速趕到國光客運總站時,楊男搭乘車輛已北上,頭份警方積極通知司機停靠湖口休息區,順利將他逮捕到案。
▲警方查扣楊姓男子作案用的3C解扣器。(圖/苗栗頭份警分局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