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只有16%的O型血男性有勃起障礙問題,卻有高達42%的A型血男性有勃起障礙。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70307/1070449/%E3%80%90%E8%A3%9C%E8%85%A6%E5%8B%95%E3%80%91%E7%94%B7%E4%BA%BA%E4%B8%8D%E8%88%89%E3%80%80%E7%AB%9F%E5%8F%AF%E8%83%BD%E8%88%87%E8%A1%80%E5%9E%8B%E6%9C%89%E9%97%9C

【補腦動】男人不舉 竟可能與血型有關

字級:

 
 
 
造成男性「不舉」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年齡、肥胖、糖尿病、抽菸,甚至心理因素都有可能,40歲以上的男性有高達三分之一都有這方面的困擾。但一項最新的科學研究發現,竟然和男性的血型有關連。土耳其奧爾杜大學(Ordu University)的科學家發現,A型、B型與AB型血的男性,發生「不舉」的機率,比O型血的男性高出4倍,這項結果可能有著重大的意義,因為O型血的男性占全部男性的44%,而這個結論和早先一項關於血型的研究可能相關,就是血型會影響人類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研究人員針對350名60歲以上的男性進行調查,發現只有16%的O型血男性有勃起障礙問題,卻有高達42%的A型血男性有勃起障礙。研究人員相信,對平均約三成使用「威而鋼」(Viagra)等藥物治療後仍無效果的男性性功能障礙者來說,許多人的「不舉」問題,可能和與生俱來的血型有關。此項研究仍在進行中,科學家尚未找出準確的成因。《澳洲日報》引述英國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的性醫學專家歌德梅爾(David Goldmeier)博士建議,A型、B型與AB型血的男性,應好好養生,讓自己擁有健康的心臟與美滿的性生活。(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