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3DS已被成功破解 掌機遊戲免費在望?

http://pc.pcgames.com.cn/457/4579433.html

3DS已被成功破解掌機遊戲免費在望?

2014-11-24 11:01 來源:其他作者:佚名責任編輯:chenchen3 (評論0條)
   導讀:本週,黑客Jordan Rabet在他的Twitter上對外宣布,長達數年的3DS破解工作已經完成,破解工具支持目前市面上所有型號的3DS以及從4.0到9.2的所有系統版本,甚至包括最新出品的“New”系列和2DS,但他同時表示“不願成為盜版行為的一部分”。
關鍵詞:3DS    破解
  本週,黑客Jordan Rabet在他的Twitter上對外宣布,長達數年的3DS破解工作已經完成,破解工具支持目前市面上所有型號的3DS以及從4.0到9.2的所有系統版本,甚至包括最新出品的“New”系列和2DS,但他同時表示“不願成為盜版行為的一部分”。
3DS
圖為破解者用New3DS運行《我的世界》
  這位年僅22歲的斯坦福大學碩士在讀高材生自幼就喜歡游戲和電子工程學,破解3DS完全是出於個人興趣以及對拓展機能的渴望,而非任何商業利益。他將自己的破解程序稱為NINJHAX,需要用到育碧在2011年發售的一款早已被遺忘的遊戲《方塊忍者》(Cubic Ninja)。在發布破解成功的消息之後,這款出貨數量極為有限(不超過20000份)的遊戲在亞馬遜上立刻被炒高至數百美元。任天堂也迅速作出反應,將此款遊戲從日服的eShop下架。
  值得一提的是破解者Rabet對待盜版問題的態度。在接受著名遊戲媒體Eurogamer採訪時,他明確表示NINJHAX不會支持用以運行盜版遊戲的燒錄卡。
  “我不關心某些人在他們的盜版生涯中究竟盜了哪些遊戲,我只希望自己不會成為盜版行為的一部分。”他說,“我不想公佈一些會被用於盜取他人知識產權的東西,這不是我想要的。”
  他真正希望的是這個破解程序的發布能夠吸引更多有才能的人,讓他們可以方便地利用3DS這個平台製作更多更有意思的自製程序或者是遊戲,比如他自己最近就在製作一款支持3D功能的3DS版《我的世界》。下面這段視頻展示了利用破解程序運行自製程序的全過程,很顯然這個工具支持新發售的New3DS。
  3DS破解視頻:
  針對此事有媒體專門採訪了任天堂歐洲分部的相關部門,一位發言人表示:“任天堂始終關注著所有針對我們旗下產品的安全威脅,我們將會從技術和法律兩方面採取必要措施防止盜版行為以及保護知識產權。”
  儘管製作者明確表示不支持盜版遊戲,但難保這項技術不被專注於此的相關廠商盯上,我們也會持續關注事件進展,及時為大家帶來最新的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